信 (part 2)
最近看了一部连续剧 名字叫做“16个夏天”
看了这部戏 感触很多 也回想了很多以前
感慨 回不去的时光 的回忆 的友谊
故事是关于五个大学同学的友谊
讲述他们怎么认识 怎么相知相惜
怎么珍惜保护与毫无保留的支持大家
当中当然会有误会 有背叛
可是到最后 真挚的友情还是会选择原谅对方
因为大家都非常珍惜大家的友情
也是十多年的友情 就像我们一样
可是我想 到最后
我应该还是没勇气对你们说出我的想法
是的 我害怕改变 害怕未知的未来
可能是我的性格把你们推开
也可能是你们腻了
被排挤在外的我 犹豫也忧郁了很久
如果你们有把我当成你们的一份子的话
你们应该会考虑我的感受
虽然渺小的我 存在度很低的我
也是需要被人关心 被人认可
戏 已经大结局了 我想我应该整理下心情
忘记不愉快的事情 听听音乐 看看风景
说能说的话 做可做的事 走该走的路 见想见的人
把这封不会发出去的信 完美的结束
以后的我们会怎样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