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封信 一封不知道会不会发出去的信
一封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的信
也是第二封对你们写过的信
很多年前写过一封想对你们说的话的信
可是后来 都没有勇气发出去
当时的感觉 的问题 
并没有因为时间过去了就消失了
问题一直都在 只是我一直不肯也不敢去面对
怕的就是 把话说开了 我们的关系也没了
当时没来得及解决的问题 一直在我心里
也许是这样 让我心里一直有心结
然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慢慢的把自己封闭起来
身边多了很多连自己也注意的的围墙
慢慢疏远 慢慢的把你们从我身边推开
明明很想保护这段友情 
可是好像却好像抓也抓不住的感觉 
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

十三年的友情 想要放弃 真的很可惜 很难过
刚认识你们的时候 你们是五人帮 我们是七姐妹
因为功课上的关系 我们五人帮与七姐妹都有互动
当初我真的很开心你们会容纳我在你们的帮里
慢慢的五人帮 就变成了六人帮 真的很开心
我一直以来 无论我在哪里 我的存在感都很低
我人缘不好 脾气不好 性格不好 
不会说话 也不会人情世故
我这个性格好像都没有改进过
我只是很幸运的 不知怎样的融入了一群朋友里
大家名义上都是好朋友 
可是我永远都不是人会主动上前关心的那种人
就是大家一起分享表面上的事情
很少聊心事 就算是聊心事 我也只是个聆听者
假装开心 假装坚强 假装不在乎 都是面具

没有被tag的人 都不值得幸福吗
住的远的人 就应该被离弃了吗

有些感觉 一直存在你的记忆里
你以为你忘了 但其实那些感觉 
只是被藏起来了 藏的很深 藏的很好
想把那些藏了很久的感觉找回来
或许我们需要的 只是勇气
面对现实的勇气 面对我和你的勇气
很多时候 我们人一直在错过
错过就是一种遗憾
要是真的喜欢 就不要让遗憾发生

待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