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的很爱哭。
基本上并不是爱哭,而是很容易哭,
一点点的情节都会让我感觉想哭。
可是通常我都会忍住,控制我的情绪。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的我,
好像都不怎么爱哭也不容易哭的。
印象深刻的一次是,
在我刚上初中时,我公公不幸生病过世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很难过,可是我没哭。
可能那时侯还小吧!
我没哭,反而还和堂哥堂妹们嘻嘻哈哈的玩成一片。
然后心里有点担心揪了一下,我怎么这么冷血啊!
直到丧礼的最后一天,
长辈们叫我们见公公最后一面,然后行个礼。
当我一看的时候,眼泪就立刻流了下来。
印象中,那是最后一次这么冷血的我。
之后,只要我看到一些感人的情节,
我的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在我眼里打滚。
尤其是看戏时,我可以哭的很难看。
其实爱哭也是一件好事,
可以把心里不愉快的心情发泄出来。
哭了,累了,就好好的狠狠的睡一觉。
醒了,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