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了一个很不开心的梦,
我竟然梦到他还有其他的女人,
而且还是在我们开始之前。
OMG... 晕

后来想想,原来我是看到一则新闻,
新闻是说一位二奶为了法师丈夫吃醋烧碳自杀。
二奶很幸运的活了下来,
可是她那两个可怜无辜的孩子就没了。

因为一时的歪念,
却平白无辜的害死了两个宝贵的生命。
那多无谓!

我不是冷眼看笑话,
我只是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
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啊,
不需要真的这么绝吧!

就算解决不了,那就让它顺其自然咯。
老土的说一句,上天关了一个门,就会打开另一个窗。
路,是自己走的,自己发掘的。
好的坏的,都得自己承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