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

才发觉自从开了另一个部落格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再开这个部落格。
我不是什么名人,其实不需要这么多的部落格。
只是一个是我私人的倾诉站,另一个是分享关于旅游美食的。
可能有人会说,别太自恋了!其实根本没有人会看会注意到。
是的。也是对的,谁会注意到一个 small potato 的部落格。
没关系,最好就是别把两个部落格连接起来,这样我反而会自然一点。

好久没有 po 文、没有看书了,身上仅剩一点的艺术细胞也快没了。
自从电子科技发达以后,每个人都开始用 smart phone 了。
已经没有多少个人会真真的买一本书慢慢一页一页的翻慢慢的欣赏了。
开始有点怀念年轻的时候,天真无邪的青春期已经一去不返了。

已经半年没做工了,整个人变的很懒散,身体也开始腰酸骨痛了。
很多事情以前说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做,可是现在有空了却也没做到。
之前说要快点把我的游记写好,edit 照片做运动等等,到现在都还没有完成。
每天不是对着电脑看戏,就是对着 ipad 打游戏,生活开始变的没意义。
之前看到一句话,觉得挺有意思的。。。
‘如果现在不开始,一年过后,事情不会有变化,除了你又老了一岁’

沉思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