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really broke my heart

今天在 Facebook 看到你们一起搭飞机去旅行,
我的心里很不开心。
我在想为什么你们没有叫我一起去?
这个问题困恼了我一整天,
我想了很多理由很多借口,
可是结果发现这些理由都不是理由。
问题一直都在,只是我选择去逃避。

我以为我不去问不去管,我们还是会和以前一样。
原来不闻不问不会解决问题,
反而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曾经想要和你们坦白我的感受,
可是我怕我这样一问,我们的关系就会破裂了。
也许我心里的心结让我闷闷不乐,
所以当我们聚在一起时,我态度变了,话少了。
可是你们好像都没有关心没有留意。
我只好假装没事,很开心的。What can I do?

如果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会介意特地走远路去载她。
而你们全部都开始有自己的房产有自己的车,
可是你们却给我的感觉好像嫌我很麻烦似的。
我也知道这是有一点麻烦,我也不想一直麻烦人。
我只好少问少出现,反正有没有我都无所谓。

S 结婚时,你们开 group chat 讨论送她什么结婚礼物。
是的我很介意,介意的不是那份礼物而是那份心意。
才相差半年,可是却是如此不同的待遇。
我并不是需要你们什么礼物,只是你们让我感觉不到那份祝福。
也许你们觉得特地驾车两个小时来参加我的婚礼就足够了。
我也很感激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
只是我也不知怎么说,唉!感觉。

你们连问都没问,就代表根本不稀罕我的参与。
我怎么好自讨无趣打烂砂锅问到底。
我去不去或是我能不能去,那是我的选择和问题。
可是你们连问都没问,那不是很明显把我排除在外了吗?
如果说你们问了可是我不能参与,
我还可以很自然的 comment 或者 like 的。
可是现在 you all put me into a difficult situation.

我有在想现在的你们在拍照的时候,吃饭的时候,
玩乐的时候,或者睡前聊天的时候,
会不会想起我曾经也在其中?
我不会知道答案,因为你们也不会告诉我。
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一起去我也不会回答。
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答案,那我要怎么回答?
我很伤心,可是你们都不在乎了。

我们曾经有个 group chat 叫 aasjsj, 
自从我换了电话号码后,没人主动 add 我。
反而还在我面前 group chat 聊天。
是不是这个 group chat 已经变成 aassj?
或者是另一个我不知道的名字?
十多年的朋友了,it's really broke my hear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