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骗子!!

没有这样大的头就不要戴这样大的帽子!
没有本事还钱就不要学人家借钱。
借了钱自己就要负起责任,不要拖累家人。
不是没有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珍惜。
一个骗话接另一个骗话,结果一堆垃圾出来。

帮,不是这样帮的。不要 take it as granted!
家人并没有义务辛辛苦苦赚钱来帮你还债!
人家帮了你还不 appreciate 也不悔改,
还来多一担 “苏州屎”。
你这么本事借钱,自己慢慢去还啦!
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的,
地球并不是天天围着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