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小时候真好,无忧无虑的。
想笑就笑,想哭就尽情地哭。
什么事都不需要烦恼,
只需要吃的饱睡的饱就够了。
要求不多,什么事情都很容易满足。
长大以后,要求多了,烦恼也多了。
知足这三个字,好像也很难在字典上出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