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遇到一些生活上的抉择, 这些抉择通常都是一些很困难却又不得不做的选择。 这真的令人很头疼很烦恼很不想去理会。 小的时候真好,可以不用为这些事情烦恼。 每天可以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我想,每个人都会很怀念小时候的日子吧! 我,真的很不会做选择也不想做。 优柔寡断性格的我,一直都被别人比下去。 可能我害怕改变吧!害怕失去, 害怕不能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害怕现在拥有的一切会突然间一无所有。 其实,我只是在逞强自信, 真实的我,其实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我可以不做选择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