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



女人有时不要太聪明,偶尔装傻会有出乎意料外的收获。
俗话说,最聪明的女人就是会装笨的女人。
以前我不怎么认同这个说法,
就觉得有点不太妥当不太好。
可是日子久了,我反而觉得这样的女人其实还不错的。
当然我不是说那些故意又虚伪的假君子。

当个笨女人,身边的男人反而会迁就你多了,
也会比较疼爱你多了,而自己本身也轻松多了,
不需要再竖起那刺猬般的警觉保护罩。
少了刺猬,多了疼爱,那不是很好吗?
偶尔当个笨女人,那是一种福气。
这种福气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有的,
所以,如果你有机会当个笨女人就应该好好珍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