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女强人,曾经我以为我会是一位女强人。
我想,我会的,如果有一天我没有了依靠。
我想,每个女人都想要有个可信赖的依靠在身边吧!

曾经某人说过,我太过为男家而不顾女家了。
其实我很想也很喜欢做她所说的那些事,
只是,如果没有他在我身边就会觉得少了些东西。
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没什么劲的。

可能她会觉得我这样牺牲太大了,
也让我变得没有了自我。
可能是吧!人各有志。大家的观念不一样而已嘛。
我的要求不多,我只想每天呆在他身边。
哪怕是静静的待着也好,我也满足了。
知足是富,不是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