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earch
Search This Blog
计划永远都追不上变化..
Pages
Home
More…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Labels
心情语录
December 07, 2010
知足
女强人,曾经我以为我会是一位女强人。
我想,我会的,如果有一天我没有了依靠。
我想,每个女人都想要有个可信赖的依靠在身边吧!
曾经某人说过,我太过为男家而不顾女家了。
其实我很想也很喜欢做她所说的那些事,
只是,如果没有他在我身边就会觉得少了些东西。
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没什么劲的。
可能她会觉得我这样牺牲太大了,
也让我变得没有了自我。
可能是吧!人各有志。大家的观念不一样而已嘛。
我的要求不多,我只想每天呆在他身边。
哪怕是静静的待着也好,我也满足了。
知足是富,不是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August 11, 2019
遗忘的快乐。。
August 12, 2015
扭伤记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