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不再是明天

如果2012年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我们这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会怎么样?
如果地球不再有明天,不再有光明,
那我们现在这么拼命地工作赚钱还有意义吗?
如果地球真的回归大自然,
世上只剩下一片灰,再也没有任何生命的足迹,
那时侯的我们又会在哪里呢?或者我们又会变成怎样呢?
现在我的脑袋里突然出现的Resident Evil 的画面,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应该跟RE 的画面差不多吧!
只不过是少了那些恐怖又恶心的病毒感染不死人吧!
听说地球之前也试过类似的事情三至四次,
而且每次都是在地球科技最发达的时候。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些video.
我只是觉得如果真的会发生世界末日的话,
我们这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应该要负上一些责任吧!
我们在它的地方生活,可是却不珍惜它,
有些人反而还恶意搞破坏。
我们不珍惜它,是我们让地球生病了,
所以它要惩罚我们吧!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也有点觉悟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