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最近的生活好像有点糟, 每天好像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看戏打games, 感觉很无趣。
除了他之外,我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如果他上晚班,那我就更闷更寂寞了。
可是恰好他和我相反,他的人缘很好,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他。
我有尝试改变自己,可是过没多久我又打回原形的。
可能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我的性格真的很难侍候吧!太情绪化了。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看戏打games, 感觉很无趣。
除了他之外,我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如果他上晚班,那我就更闷更寂寞了。
可是恰好他和我相反,他的人缘很好,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他。
我有尝试改变自己,可是过没多久我又打回原形的。
可能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我的性格真的很难侍候吧!太情绪化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