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effort is nothing
我知道人生里难免会有一些无奈失望或伤心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失望很不开心。
从头到尾,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在乎。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都很忙。
可是真的忙到一个打电话或传简讯的时间都没有吗?
感觉真的很不开心很无奈。。
想想以前我们大家在一起时多开心。。
一起吃一起笑一起到处旅行到处玩到处走走停停的。。
现在年龄大了,大家的社交范围也增大了。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原地踏步不前进。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失望很不开心。
从头到尾,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在乎。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都很忙。
可是真的忙到一个打电话或传简讯的时间都没有吗?
感觉真的很不开心很无奈。。
想想以前我们大家在一起时多开心。。
一起吃一起笑一起到处旅行到处玩到处走走停停的。。
现在年龄大了,大家的社交范围也增大了。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原地踏步不前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