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人为什么总是为一些小事而吵吵闹闹的?

难道这样他们会比较开心吗?

凡事互相迁就那不是很好吗?

每个人都总会犯错,

因为我们都只是个平凡人,

都有七情六欲.

难道你能保证神就不会犯错了吗?


人, 就这么一辈子.

开心快乐, 是一辈子的.

不开心也是一辈子的.

那为什么还要让仇恨埋没你的眼睛呢?

让自己过得这么委屈难过呢?

仇恨的眼睛, 让你看不清事实的真相,

也左右了你掌握人生正确的抉择.

人, 要活的充实自在,

人生才会更精彩!

美丽人生,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