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人为什么总是为一些小事而吵吵闹闹的?
难道这样他们会比较开心吗?
凡事互相迁就那不是很好吗?
每个人都总会犯错,
因为我们都只是个平凡人,
都有七情六欲.
难道你能保证神就不会犯错了吗?
人, 就这么一辈子.
开心快乐, 是一辈子的.
不开心也是一辈子的.
那为什么还要让仇恨埋没你的眼睛呢?
让自己过得这么委屈难过呢?
仇恨的眼睛, 让你看不清事实的真相,
也左右了你掌握人生正确的抉择.
人, 要活的充实自在,
人生才会更精彩!
美丽人生, 加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